台南抓漏台南車道止滑防水台南PU防水隔熱台南屋頂防水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無論是餿水油或是地溝油,都在中秋節前夕重挫台灣食品安全,尤其大廠一一淪陷,但卻擺出一副「我也是受害者」的表情,令人直呼,企業良心何在?政大法學院副教授劉宏恩在臉書上發文批評,假設iPhone或HTC的手機,竟然電池漏液,結果它們只對外表示「手機電池也是我們跟電池廠商買的,我們也是受害人」,絲毫不對消費者道歉,請問各位可以接受嗎?

以下為劉宏恩臉書全文:

異哉,所謂食品大廠「受害者」論!假設iPhone或HTC的手機,竟然電池漏液,結果它們只對外表示「手機電池也是我們跟電池廠商買的,我們也是受害人」,絲毫不對消費者道歉,請問各位可以接受嗎?

假設某家汽車廠商賣給我們的休旅車,安全氣囊沒事亂爆,結果該廠商開記者會說「安全氣囊也是我們跟汽車零件公司買的,我們也是受害人」,完全不對車主表示歉意,請問各位可以接受嗎?

假設欣欣天然氣公司開記者會告訴我們「雖然檢警鑑定是我們的瓦斯管線鏽蝕漏氣,但是那根管線也是我們跟五金公司買的,我們也是受害者」,所以欣欣公司不針對瓦斯氣爆事件道歉,請問各位可以接受嗎?

那究竟為什麼我們可以容忍這麼多食品大廠,不斷發新聞稿和開記者會強調「問題油事件我們也是受害者」,絲毫沒有對消費大眾道歉和表達反省之意?!

真的是夠了!到目前為止,我竟然只有看到一家規模很小的食品公司負責人說「雖然買到問題油我們也是受害者,但是無論如何我們要對消費者負責、要向消費者致歉,真的很抱歉」。至於最大的那幾家,沒有任何一家這樣做。

那家小食品公司會讓我重新願意去信任。至於其他這些大廠......我對你們的信任全部都跟問題油一樣到地溝裡去!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我也是受害者-法律學者轟食品大廠-異哉-105030857.html南防水抓漏長鑫行工程太空陶瓷隔熱泥台南壁癌處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曾俊宏鋅喲慷伎脂 的頭像
    曾俊宏鋅喲慷伎脂

    台南抓漏工程,台南外牆防水,台南地下室抓漏

    曾俊宏鋅喲慷伎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